IRON

其实,从他的音乐里是可以听出来的,再温暖的曲调都掩不住一丝悲伤,温暖的音乐是他对别人的祝福,那份悲伤是他留给自己的。他从来没有停下脚步,不只是他的努力,还参杂了些许害怕,他怕时间太快,怕自己还没打下一片天地就老了,怕爱他和他所爱的人会离他远去,所以,他不快乐。
万幸,他开始寻找自己,就像牧羊少年那样,开始听自己的心。我为他感到快乐,也希望他能早日找到真正的快乐。
看到他的这份信,我突然想通了些什么,但也还是有些烟雾未散。我突然找到了那么一点儿光亮,那是不是我的方向?我不确定,但我也不再着急,我的生命仅仅划过了十七年,我还有很长的路,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充实自我,去思考我何为我。我很庆幸,我还没有感到累,我的精神仍然雀跃着,我能清晰地感觉到生命之源在迸发,我还相信着,我有着某种天赋异禀,在未来的某一天会大放异彩。我也在寻找快乐的路上前行。
同样,高考不是一个负担,它就是我的成长,它不是残酷的,只是真实的。我只是站在高考的肩膀上,展眼于更广阔的天地。我确信未来的我会无比怀念这段青春,也明白,如果不努力,我可能会叹息着怀念,那么,我还是希望我回忆往事时,是幸福的。
我在路上,也希望我们同在。

评论